中希重点领域2020-2022年合作框架计划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发改委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与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乔治亚季斯(图片来源:发改委网站)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发改委网站)

10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与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乔治亚季斯在京共同主持召开中希重点领域2020-2022年合作框架计划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了重点领域经济合作的进展,总结了相关合作经验,商定了第二轮备选合作项目清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外交部欧洲司、国家能源局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中远海运、中色股份、葛洲坝国际、中成股份、四川交投等多家企业及金融机构参会。

(原标题:中希重点领域2020-2022年合作框架计划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