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沙尼亚电子商务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0月14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骞芳莉与来访的爱沙尼亚经济事务和通信部副秘书长卢比共同主持召开中国-爱沙尼亚电子商务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双方共同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爱沙尼亚共和国经济事务和通信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落实进展,一致认为两国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卓有成效,为双方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对于拓展双边合作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中方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在消费促进、精准扶贫、就业创业、绿色环保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爱方高度评价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成就,表示希望借鉴“中国经验”,继续同中方深化电子商务合作,助力爱沙外贸、旅游、物流等方面的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通过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增强政策沟通、开展联合研究、促进企业对接、支持物流及支付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原标题:中国-爱沙尼亚电子商务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