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首次与英国共办商机分享会 英官员将介绍英国优势及政策支持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杨秋 陆鹏志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9月3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中英共建“一带一路”商业机遇分享会将于9月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东博会首次与英国共同举办商业机遇分享会,也是东博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突破性举措。

本次分享会以“中英企业合作双赢、共享‘一带一路’商机、英国投资及营商机遇介绍”为主题,内容涉及人工智能、建筑规划及设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金融服务、法律咨询、贸易及投资服务等多个行业及领域,集中了当前中英经贸合作的前沿及重点合作领域。

届时,英国官员将介绍英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项目中的优势和英方的政策支持,以及英国本土的投资营商机遇。此外,AT设计事务所等英方代表将分享中英企业共建“一带一路”的成功案例。英国在华投资商也将介绍其在投资方面的需求。

据介绍,参会企业可与英方投促官员及英国在华投资商面对面交流,进行商务配对;将有机会获取英国市场及双向投资机会的第一手信息,了解英国如何在上述领域帮助中方企业获取资源、规避风险及提高项目成功率。另外,分享会还将现场分发由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及英中贸易协会共同编制的《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英合作》报告,分享权威的最新资讯。

英国是全球性商业及贸易传统强国,拥有一流的投资及营商环境。此次英国与东博会秘书处共同举办分享会,将为中国和东盟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建设,提供基础设施融资、项目管理、工程设计以及法务咨询等专业化支持。

(原标题:东博会首次与英国共办商机分享会)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