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泰国榴莲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赵晓琳 高天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2022泰国榴莲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为市民带来榴莲自助餐、趣味榴莲沙龙、泰国文化表演与展览、榴莲售卖、泰国榴莲奇妙夜等以“榴莲”为主题的精彩活动。

“2022泰国榴莲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幕式现场。泰国驻华大使馆供图

在活动现场,一盘盘榴莲果肉饱满,软糯金黄。市民用手机扫码后,即可对榴莲进行溯源,查看果园采摘、工厂加工、物流运输等环节的各类质检证明,确保全程可追溯。

中国是泰国榴莲的最大出口国,泰国是较早被获准出口新鲜榴莲到中国的国家。《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今年1月生效后,中泰水果贸易迎来新机遇,各种通关便利条件和措施得以快速实现。(记者赵晓琳、高天)

(原标题:“2022泰国榴莲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编辑:路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