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李柏涛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第七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本届论坛以“携手共创新篇章”为主题,将邀请约80位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主要官员和商界人士参与,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在新时代下,如何为全球经济注入增长动力,并为各地持续带来更多投资机会和商贸合作。

论坛包括开幕式、政策对话、主论坛、专题分组论坛和投资项目介绍等多个环节。论坛首日将设两个主论坛,分别为“合作共建新里程”和“把握协同发展新机遇:‘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专题论坛方面将首次设立“环球经贸联通”论坛,探索商机和剖析如何增强不同项目与企业的连系。在投资项目和商贸配对环节,预计会有260多个投资项目参与,聚焦能源、天然资源和公共事业,科技创新,城市发展,运输和物流基建等4个方面(李柏涛)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