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川自贸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重点围绕五方面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喻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日前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东与四川有良好合作基础,两省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自贸区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业和经贸对接,推动合作上新水平。广东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助力四川凉山、甘孜两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双方表示,将一道落实好协议,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旅游、科技、金融等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投资、贸易便利化、金融、现代物流产业、科技和人员交流等五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开展联动试验、互补试验、协同试验,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经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服务全国的积极作用。

(原标题:粤川自贸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