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与中国国际商会合作推进国别项目开发

发布时间:2018-04-05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工商银行专项融资部与中国国际商会合作发展部举行会谈,就共享双边或多边经贸领域重点项目信息,推进国别项目开发和重大经贸活动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了一致。

专项融资部介绍了工商银行在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项目案例,表达了与国际商会加强信息沟通和全方位合作,更好地为“一带一路”倡议落地,为双边、多边经贸交流与合作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的意愿。国际商会指出,资金融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内容,也是倡议落地的重要保障,希望与工行加强沟通,共享国际经贸合作信息,推动工行“走出去”国别项目开发,促进双边或多边经贸合作。国际商会介绍了2018 年部分地区重点经贸活动。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讨论。

中国国际商会是1988 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在中国从事国际商事活动的企业、团体和其他组织组成的全国性商会组织,是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商会(ICC)工作的国家商会。其主要职责是促进中外经贸交流与合作,代表中国工商界向国际组织和中外政府部门反映利益诉求,参与国际经贸规则的制定和推广等。

编辑:张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