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与哈萨克斯坦巴伊捷列克国家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信保与哈萨克斯坦巴依捷列克国家控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图片来源:中国信保)

2018年5月16日至19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代表团出访哈萨克斯坦。访问期间,中国信保与哈萨克斯坦巴伊捷列克国家控股集团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是中国信保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别签署的第57份总对总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机构间未来合作的方向、方式、机制,为中哈两国间大型项目和贸易的融资保险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巴伊捷列克国家控股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专门负责管理哈国内开发性机构的国有公司,唯一股东为哈中央政府。旗下主要机构包括:住房建设储蓄银行、国家抵押公司、抵押贷款担保基金、应急资产基金、哈开行、卡泽纳资本管理公司、哈出口信保公司、哈投资基金等。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