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与机电商会签署协议 服务 “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双方举行会谈 (图片来源:中国信保)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片来源:中国信保)

9月26日,中国信保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机电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从推进出口信用风险防范体系建设、保障出口收汇安全、促进融资便利等方面明确了双方具体合作领域。

中国信保总经理王廷科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信息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服务好“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地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管理和发展水平,为稳外贸、稳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机电商会会长张钰晶表示,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希望双方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机电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精准实用的风险评估和信息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各项业务落地。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