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哈萨克斯坦卡沙甘项目获哈国“帕鲁兹”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磊 李春辉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记者2018年12月26日获悉,中油国际中亚公司卡沙甘项目作业公司NCOC荣获哈萨克斯坦政府2018年度“帕鲁兹”金奖,并被授予“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这一奖项由哈国总理萨金塔耶夫颁发,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出席了颁奖仪式。

“帕鲁兹”在哈萨克语中意为“责任”,奖项由纳扎尔巴耶夫于2008年设立,用于表彰哈国境内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成绩最突出的企业,属最高级别、最受社会关注的政府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今年共有400余家哈国企业和外资企业参与角逐这一奖项。

长期以来,卡沙甘项目作业公司与当地政府积极合作,截至2018年年底,共完成200多个燃气化、电气化、供水、道路、学校、幼儿园、医院等社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2011年卡沙甘项目作业公司曾被授予“帕鲁兹”银奖。

(原标题:卡沙甘项目获哈国“帕鲁兹”奖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