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贵州惠水文旅体育综合体项目落户贵州

发布时间:2019-03-03 来源:贵州都市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019年2月28日,“一带一路”黔港澳项目合作座谈会暨《一带一路贵州惠水文旅体育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黔南州副州长胡晓剑,体动国际主席、广东省公共外交委员莫景泷以及相关部门领导、惠水县政府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会上,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政府与体动国际集团签约,签约金额达25亿元(人民币),旨在共同打造西南地区一流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平台。

该项目旨在通过“一带一路”文旅“体育+”产业平台、多彩贵州、全民健身、备战奥运等高度战略合作方向,充分发挥贵州与国际优势资源整合,回应国家大力发展体育竞技表演产业号召,引入国际的品牌与团队,打造国际化,金融化及专业化的文旅“体育+”综合体和产业链。综合体目标建设中国风特色体育中心、“一带一路”青少年文创基地、国际体育品牌市集、国际美食街、山地体育旅游区、国家队综合训练基地、体育主题乐园、世界品牌奥特莱斯、国际学校等。另外,依托于贵州山地资源特色优势,将打造集山地运动休闲、体育赛事活动、青少年研学教育、健康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标准、国际范的山地户外运动休闲基地。

(原标题:全国首个 “一带一路”文旅体育综合体项目将落地贵州

编辑:张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