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与新加坡华侨银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4月3日上午,中国信保与华侨银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中国信保查卫民副总经理与新加坡华侨银行蓝淑燕副行长举行会谈,并代表双方签约。

会谈中,查卫民副总经理表示,华侨银行是新加坡成立时间最早的本土银行,以其卓越的融资能力和稳定性著称,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与华侨银行的合作,是中国信保与国际一流银行开展合作的延续。当前,中新双方开展面向第三方市场的合作得到了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信保希望与华侨银行一道,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化互信,不断推动务实合作。

蓝淑燕副行长对受邀到访中国信保表示感谢,她重点介绍了华侨银行的业务布局和重点支持领域,并表示,希望在两国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加强与中国信保的合作,发挥华侨银行在区域和行业的影响力,支持中国企业赴境外实施项目、开展投资。同时,华侨银行愿意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信保的交流沟通,尽早实现成果落地。

会后,查卫民副总经理与蓝淑燕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