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联酋交换《关于共同推动建设“一带一路”草畜一体化产业示范园粮食安全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邓玉霞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7月22日上午,在中国—阿联酋多项双边合作文本交换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国家农业农村部与阿联酋国内阁粮食安全办公室就共同推动建设“一带一路”草畜一体化产业示范园粮食安全项目达成谅解备忘录,将在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建设集牧草种植、加工、畜牧养殖示范园。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同阿联酋外交部部长谢赫·阿勒纳哈扬分别代表三方交换了备忘录文本。中阿双方将以示范园的建设为基础,重点在农作物的种植加工,畜牧业养殖(包括肉羊、肉牛、奶牛等);适应农业、牧业的高新技术与先进机械;农业、畜牧业优良品种选育、栽培和肥料、饲料;农业、畜牧业供应链和高科技运输设备;互联网+农业、畜牧业(即农业与畜牧业信息化)以及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其他领域进行合作。

(原标题:中阿交换《关于共同推动建设“一带一路”草畜一体化产业示范园粮食安全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布小林韩长赋与对方交换文本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