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东铁项目重启 我外交部回应

发布时间:2019-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钰钦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针对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重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一事例再次说明,“一带一路”合作也好,其他合作也好,遇到一些问题和挑战并不可怕。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5日,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重启仪式在马登嘉楼州举行,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中国驻马大使白天等出席仪式。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中方欢迎有关项目重启,愿同马方一道实施好项目,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

她强调,这一事例再次说明,“一带一路”合作也好,其他合作也好,遇到一些问题和挑战并不可怕,只要双方有建设性态度和发展眼光,本着互谅互让的精神友好协商,总能克服困难、推进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双赢。

(原标题:马来西亚东铁项目重启 华春莹:说明“一带一路”合作遇到问题和挑战并不可怕

编辑:张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