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一带一路官网传播信息和开展活动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04-13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关于冒用一带一路官网传播信息和开展活动的严正声明

近日,一些网站打着“中国一带一路网”、“一带一路官网”等名义传播信息或从事商业活动,损害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混淆视听,给一些单位和个人造成经济损失,产生了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有的已触犯相关法律法规。

对此,我网严正声明:

一、中国一带一路网(www.yidaiyilu.gov.cn,以下简称官网)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丝路国信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是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唯一官方网站。

二、未经官网授权,任何社会组织不得以官网名义发布信息和开展活动。官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对于打着官网旗号的活动,利益相关方可主动与官网联系核实,以免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公众向官网举报社会组织涉嫌冒用官网名义的各类活动。

举报电话:010-82229855;010-68558272

举报邮箱:news@yidaiyilu.gov.cn;sic@yidaiyilu.gov.cn

特此声明。

中国一带一路网

2019年4月13日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