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正式移交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建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当地时间9月5日,中国电建承建的援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交接仪式在首都洛美举行,中国驻多哥大使巢卫东、经商处参赞胡冰,多哥新闻文化体育与公民教育部长巴齐及国家电视台台长等80余人出席,当地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巢卫东大使致辞表示,中多友谊历久弥新,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中国一直是多哥的好朋友、好伙伴和好兄弟。人文交流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中的重要内容,中方期待通过援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帮助多哥发展文化体育事业、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切实满足多民众的需求,推动中多人文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巩固双方友好的民意基础,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巴齐部长感激并高度赞赏中方长期关心和帮助多哥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多哥文化体育事业提供了宝贵的支持。援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是两国精诚合作的硕果,是中多传统友好的象征,将有力促进多媒体发展、丰富民众文化生活。多方将继续与中方携手努力,推动双边友好务实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援多哥广电设施改造项目位于多哥国家电视台院内,是集演播室、音乐录音室、广播导播室于一体的综合演播楼。项目的落成,标志着多哥广电技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在多哥广电技术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