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丝绸之路”旅游研讨会在保加利亚召开 倡议沿线国家合推旅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保福克斯新闻网27日报道,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尼科利娜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召开“西方丝绸之路”第二次研讨会上谈到,保加利亚从自古即在中国与欧洲“丝绸之路”的西段,保加利亚愿与“西方丝绸之路”倡议的其他沿线国家共同推出旅游产品。

尼科利娜部长谈到,明年保加利亚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同时又是“2018-中欧旅游年”,保加利亚将尽力实现世界旅游组织推动欧洲旅游业发展的既定目标。保加利亚共有超过4万件出土的历史文物,这在欧洲仅次于希腊和意大利排名第三。欢迎各位参加会议的朋友在保加利亚多走走、多看看,大家今天所在的索菲亚即是一个有7000年历史的古城。

她谈到,这两天在保召开的“西方丝绸之路”研讨会将是一个旅游业相互交流实践的平台,保加利亚旅游部愿意协调各方,共同推出“西方丝绸之路”旅游路线。

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等参加了会议。

(原标题:保加利亚6月27-28日召开“西方丝绸之路”旅游研讨会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