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瞄准中国市场 西班牙牛肉有望走上中国餐桌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小馨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在橄榄油、红酒、带核水果等多种农产品纷纷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西班牙的肉制品也一直都在寻找机会,以便在中国市场中更好的发展,建立起稳定的肉制品贸易往来。最近,中国肉类协会代表团来到西班牙,在瓦伦西亚与西班牙肉类联合会的代表们进行了会谈。

西班牙肉类行业代表Marino Medina表示,对于西班牙的肉类产品、尤其是牛肉产品来说,中国市场十分重要。西班牙有品质优异的肉类产品,而中国有庞大的需求量,因此西国希望在这一方面也能与中方展开贸易,西班牙行业代表们向中国代表团表达了强烈意愿,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努力,不断简化程序,促使中国市场的大门能够为西班牙的牛肉产品打开大门。

中国肉类协会副主席表示,在对西班牙的牛肉生产进行参观之后,发现西班牙的牛肉生产设备比欧洲的许多国家都更为先进,也正因如此,该协会对西班牙牛肉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抱有信心,认为中国市场会在恰当的时机为西班牙的牛肉产品打开。

而为了抓住中国消费者,西班牙的牛肉产品也必须坚持走高品质路线,因为现在的中国健康饮食理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对于食用产品的要求变高,与价格相比,人们更加看重品质和产地,因此,品质和产地将会成为西班牙牛肉的竞争重点。

(原标题:西媒:瞄准中国市场 西班牙牛肉有望走上中国餐桌)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