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向在拉华侨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发布时间:2022-01-22 来源:新华社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里加1月21日电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梁建全向在拉华侨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印有熊猫图案的天蓝色礼包给同胞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带来了节日的喜庆。

梁建全将150份装有春节慰问卡、防疫物品等的礼包分发给在拉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并通过他们为海外同胞送上新春祝福。梁建全还仔细询问了侨胞和留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赞扬他们在疫情下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各自岗位,为促进中拉友好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当前拉脱维亚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在当地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随时与在拉华侨和留学生保持联系,及时向他们传达相关信息,多次发放“健康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同胞。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