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副总理:希望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互利合作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铭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格鲁吉亚副总理库姆西什维利14日在第比利斯表示,格鲁吉亚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格中两国的互利合作和共同发展。

当天,在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格鲁吉亚国家伙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江西—格鲁吉亚经贸合作推介会上,库姆西什维利高度评价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称赞“这一伟大倡议将促进格中两国的共同发展”。

库姆西什维利在致辞中说,中国倡导的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对世界具有重要意义。格中两国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在丝路精神指导下,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库姆西什维利表示,格鲁吉亚地处欧亚接合部,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格政府希望利用这一独特优势,积极加强同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产能合作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格鲁吉亚热忱欢迎中国企业来格投资兴业。

(原标题:格鲁吉亚希望格中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互利合作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