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住房项目将助上万马尔代夫民众迁新居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车宏亮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马尔代夫住房三期项目6月20日移交给马方,将帮助当地上万民众搬入新居。

图为国机工程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博(前排右四)和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阿兹玛(右五)在线参加住房项目移交仪式。

国机工程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博在线参加移交仪式时说,马尔代夫住房三期项目建成交付后将会有超过10000名当地民众喜迁新居并享受“一带一路”倡议的成果,亲身感受中国企业为他们打造的现代化、高品质家园。

王博说,公司在马尔代夫将继续以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团结合作、互联互通、共同发展,为双边经贸全面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代表也分别以线上方式致辞,对住房项目移交表示祝贺。

在马尔代夫副总统费萨尔·纳西姆和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临时代办于学勇的见证下,项目双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了项目移交文件。

2009年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方签署4000套惠民住房谅解备忘录,分三期完成,一期项目于2012年底交付使用,二期项目于2017年竣工移交。(车宏亮)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