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参展商期盼借消博会扩大市场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慧敏 郭程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消博会于7月25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泰国参展商期盼借助消博会平台拓展更大的市场。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消博会于7月25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面积8万平方米,1600多个品牌参展。

在泰国国家馆里,30多个泰国品牌汇聚一馆,展品主打美容、时尚生活类等产品。来自泰国企业的榴莲、咖啡、小吃等美食饮品受到观众青睐。泰国参展商期盼借助消博会平台拓展更大的市场。


“我们始终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疫情以来,经济虽然阶段性地有影响,但总体上在全世界来讲是疫情之后恢复发展最好的国家,所以集团对中国的消费品市场的潜力充满了信心。”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薛增一说。


记者:周慧敏、郭程

编辑:李妍

新华社海南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