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认可华为云为其云服务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07-30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尹炣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华为云正式获得科威特通信和信息技术监管部许可,成为科威特国家认可的云服务供应商。此许可意味着华为云成为科威特国家层面政策保护和认可的供应商。

据华为公司发布的媒体声明,科威特通信和信息技术监管部在宣布“云优先”及“数据分级”法案后,批准华为云为科威特国家层面认可的云服务供应厂商,以支持科威特2035年国家愿景,和实现多元化、可持续的经济发展。

科威特通信和信息技术监管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萨利姆·奥宰纳表示,数字化转型是科威特“2035国家愿景”的一部分,将帮助科威特实现多元化经济及可持续化发展目标。华为云服务的推出将帮助科威特的公共和私营部门数字化转型,同时吸引更多的外资。

他还说:“我们将继续鼓励引进科技公司进入科威特,通过其创新的理念和解决方案为的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华为科威特首席执行官林进灿表示,科威特政企对数字服务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华为将确保本地用户能够获得世界领先的云服务,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帮助政府和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此外,希望华为云在本地市场的扩张能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未来的数字时代快速发展。

据了解,在中东地区,华为云提供了超过220个云服务,拥有19个数据中心,超过200个本地合作伙伴。华为云旨在打造以云为基础——“万物皆服务“的智能世界。(尹炣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