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姚兵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埃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标志塔基础底板7月31日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新华社开罗7月31日电(记者姚兵)埃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标志塔基础底板7月31日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该项目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埃及”)承建,包括设计和建造1座高度约300米的标志塔、4栋超高层住宅及商业配套和市政景观工程,建筑总面积约109万平方米。

中建埃及总经理常伟才说,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是继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之后中埃合作的又一重大新城开发工程,反映埃及政府对中国企业在建筑质量和服务品质上的认可。

“项目开工以来,我们选聘属地工程师和劳务人员,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给当地带来了经济效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标志塔项目经理张秀川说。

“我很幸运有机会参与项目,在这里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标志塔项目埃方质量工程师奥马尔·哈桑说,“这是埃中合作的又一成果,给我们带来了发展机遇。”

编辑:韩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