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菱在印尼推出的首款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余谦梁 郑世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有限公司在印尼推出的首款新能源汽车8月8日在印尼五菱汽车工业园正式下线。

当天出席五菱新能源车下线仪式的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哈尔塔托在致辞时表示,五菱Air EV是五菱面向全球开发的最新款纯电动汽车,印尼成为这款车的首发站。五菱将先进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技术带到印尼,支持全球节能减排和环保战略的实施,引领印尼汽车出行新理念,推动印尼电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艾尔朗加表示,五菱Air EV已被印尼政府确定为11月在巴厘岛举行的G20峰会官方用车。希望五菱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支持G20峰会成功实施,展现印尼在实施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方面的努力。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有限公司2015年在印尼西爪哇省勿加泗投资10亿美元建设占地60公顷的汽车工业园,生产面向印尼和东南亚市场的生产基地。截至2022年6月,五菱在印尼已有140家本土经销商,共有6类车型在印尼市场生产销售。(余谦梁 郑世波)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