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驻上海办事处推动中巴地方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陈威华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巴西圣保罗州促进投资和竞争力局(Invest SP)近日表示,该州在中国上海成立投资贸易办事处三年来,大力推动圣保罗州企业进入中国发展,近期还将宣布更多促进该州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举措。

Invest SP称,今年上半年,在该办事处的推动下,圣保罗州企业对华出口达到63亿美元,同比增长近35%,高于该州对美国的出口。

这家机构称,今年是金砖中国年,圣保罗州将于近期宣布多项贸易措施,帮助本州肉类、白糖、花生和其他领域的企业扩大对华出口;同时将利用中国担任金砖轮值主席国的机会,推动圣保罗州与其他金砖国家的合作。

2019年,圣保罗州在上海设立办事处,这是该州在巴西之外的全球首个投资贸易办事处。该办事处的发展领域包括农业、科技、基础设施、物流与交通、健康、经济发展、能源、旅游等。陈威华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