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携新品亮相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9月20日电(记者朱晟)德国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20日在汉诺威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上汽大通、宁德时代、比亚迪等中国企业携新技术、新产品亮相展会。

当天,上汽大通MAXUS旗下纯电MPV车型MIFA 9、纯电皮卡车型T90 EV等多款车型在欧洲正式上市。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欧洲大区总经理诸时俊表示,上汽大通MAXUS产品覆盖轻型商用车、多功能乘用车(MPV)、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皮卡等多平台、多系列,并不断拓展全系列电动产品,成为欧洲新能源市场的探索者。

宁德时代携全新升级的模组及电池包解决方案、创新商业应用模式等亮相展会。宁德时代海外商用业务执行总裁李小宁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在新一代技术赋能下,公司将推动行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前身是两年一届的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本届展会将持续至25日,主题为“人和货物在流动”,共吸引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0家企业参展。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