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巴基斯坦妇幼医院及护理学院项目主楼封顶

发布时间:2022-09-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姜江 王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24日电(记者姜江 王欢)由中国铁建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承建的阿塔克妇幼医院及护理学院项目24日完成主楼封顶,为项目竣工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阿塔克市,包括一栋医院主楼、一栋公寓楼以及六栋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王超柱在封顶仪式上说,阿塔克妇幼医院及护理学院项目建成后将拥有200个床位,可为当地妇女儿童提供良好的就医条件,极大改善妇女生育环境,提高本地区疾病预防及医疗教学等方面的能力,发挥重要的公共卫生服务职能。

项目高级工程师卡尚·艾尔沙德·库尔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该项目施工过程中,巴方工程师通过与中方工程师的合作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项目展现了中巴友谊下两国合作的具体成果。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