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游客今夏赴俄旅游比去年增长20%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1日报道,根据统计,今年夏季前往俄罗斯旅行的中国游客跟去年相比上升了20%,现在吸引他们的并不是那些纪念建筑,而是琥珀。

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执行会长罗米德捷表示,“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来自中国方面游客增长率为20%,革命纪念日已经起不到任何吸引游客的作用,因为现在主要吸引中国游客的是琥珀这一宝石类制品,在一些区域的‘红色旅游线路’方面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来自游客的需求。”

她指出,中国人想要更多贴近现实的东西,来自中国的游客正是出于对于“现实”的追求来到俄罗斯的。

此前有消息表示,2017年上半年,通过免签证途径来到俄罗斯的中国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6%。在中国游客认为最受欢迎的旅行线路中,莫斯科仍然占据第一位(12.75万游客),滨海边疆区占据第二位(6.7万人)和圣彼得堡(5.1万人)。

(原标题:俄媒:中国游客今夏赴俄旅游比去年增长20%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