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望通过参与“一带一路”扩大在华营收

发布时间:2017-09-23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路透社9月22日报道,花旗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林钰华当天表示,集团希望通过利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会来扩大其在华营收。花旗银行与中国财富500强企业中的80%有业务关系,并在“一带一路”沿线的58个国家提供金融服务。越来越多的跨国客户,特别是工业领域企业,通过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受益。预计未来与“一带一路”相关的业务将为花旗银行带来更多收入,包括收并购、现金管理、贸易融资以及套期保值。

中国是花旗集团的八个亚洲市场之一,为集团创造了超过10亿美元的营收。为增加对中国国有企业和其他在海外投资的跨国公司的服务,花旗集团已经在迪拜、内罗毕、哈萨克斯坦等地设立了9个中国业务办公室。

此外,林钰华表示,集团已经从中美两国关于扩大中国金融市场开放的交流中获益。今年2月,花旗集团成为首家获得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清算代理资格的美国银行。

(原标题:花旗集团希望通过参与“一带一路”扩大在华营收)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