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提前封顶 成“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张继业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当地时间26日,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顺利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项目预计2018年完成并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成为在俄中资企业的总部基地。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及会议中心等。中俄两国官员、企业家、银行家、参建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封顶仪式。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致辞中说,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是“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项目建设过程中展示了中国工程建设的实力和工匠精神,希望参建各方精诚合作,早日将项目建设成为中俄务实合作的样板工程。

莫斯科政府代表卡丹采夫说,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的建设带动了地区经济的发展,推动了莫斯科建筑业的进步,中方的建筑工程质量尤其值得学习借鉴。

(原标题: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封顶)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