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国家银行明年将在中国设立两个分支机构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10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工商会主席查瓦拉周日称,巴工商界对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即将于明年在中国设立两个分支机构表示欢迎。

查瓦拉表示,中巴两国双边贸易总量已快速增至152.7亿美元,在中巴经济走廊的推动下,双边贸易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一直以来,巴基斯坦商人使用非银行渠道或古老的易货贸易方式进行贸易往来。巴基斯坦进出口商在与其他国家合作伙伴进行国际贸易时出现很多金融争端。多数情况下,巴商人会在经济上遭受很大损失。如今,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即将在中国北京和上海设立两个分支机构,此举将有助于巴基斯坦商人有效避免与中国合作伙伴进行金融交易时不必要的商业争端。他呼吁,巴国家银行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势在必行,政府应该加快进度尽快完成分支机构的设立,以更好地服务和监管商业金融交易。

(原标题:巴工商界对巴基斯坦国家银行(NBP)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表示欢迎)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