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电动巴士中国造 绿色出行肯尼亚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畅 李成 李卓群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肯尼亚近来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鼓励新能源汽车进入公共交通领域。另一方面,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多家新能源车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局海外市场。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到非洲绿色能源转型的进程当中。

肯尼亚近来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鼓励新能源汽车进入公共交通领域,以实际行动降碳减排,缓解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影响。

另一方面,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多家新能源车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局海外市场,这也帮助当地缓解了燃油成本不断上涨带来的出行压力。除了城市公交外,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轨道交通等也陆续进入非洲多国。

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到非洲绿色能源转型的进程当中。

记者:刘畅、李成、李卓群

报道员:露丝、埃里克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