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赴华旅行需求正稳步增加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华迪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俄罗斯报》2月6日援引俄预订服务平台相关数据报道,近几个月,俄罗斯人前往中国旅行的需求和兴趣一直在稳步增加。

俄罗斯旅游服务平台“OneTwoTrip”数据显示,1月9日起,自俄罗斯到中国的旅行预订量出现增长。与年初相比,预订量增加了两倍多,这种态势一直持续到1月份的最后一周。

报道称,2023年1月至2月期间,自俄赴华的旅行订单大部分来自莫斯科、哈巴罗夫斯克和圣彼得堡,三地占比分别为60%、24%和13%。

此外,酒店预订服务平台“Ostrovok”数据显示,中国酒店搜索量在宣布开放边境的一周时间内翻了一番,此后一直保持在同等水平。与此同时,酒店订单量每周增长近三分之一。

自2023年1月8日起,中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取消来华人员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华迪)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