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召开第三届“一带一路”倡议跨学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鲁 杜鹃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第三届“一带一路”倡议跨学科会议5月24日至26日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召开。与会者就“一带一路”倡议成果和其他相关话题提出见解并进行研讨。

第三届“一带一路”倡议跨学科会议24日至26日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召开。与会者就“一带一路”倡议成果和其他相关话题提出见解并进行研讨。

此次会议由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多地的发展,话题还涉及金融、数字、科技、环境可持续性、国际关系等领域。

兰卡斯特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其成立的初衷是通过邀请有关国家专家、研究机构及智库共同组成跨学科科研团队,定期举办学术座谈会、论坛等活动,促进更加全面地理解“一带一路”倡议。

记者:吴鲁、杜鹃

编辑:唐婧瑶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韩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