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玻利维亚埃斯皮诺公路项目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进出口银行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玻利维亚埃斯皮诺公路项目实现全线通车。该项目是中玻两国基础设施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埃斯皮诺公路位于玻东部圣克鲁斯省,全长159公里,是玻国家级公路36号公路网的核心组成部分,连接南美国际运输主干线。半个世纪以来,项目沿线路面和桥梁年久失修,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也制约当地经济发展。项目的建成通车,对促进周边及区域联通一体化、助力公路沿线经济发展、改善当地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在施工建设中尽量减少对植被的破坏和对动物的影响,保护了生态环境,受到玻政府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项目开工以来,进出口银行积极与各方协调沟通,面对当地疫情反复、生产物资紧缺等困难,保障项目款项及时拨付到位,推动项目建成交付,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原标题:合作纽带 共赢之路 | 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玻利维亚埃斯皮诺公路项目全线通车)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