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品牌2017年在厄瓜多尔销量同比增长121%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厄瓜多尔《快报》12月23日报道,中国汽车品牌正悄无声息地抢占拉美市场,在厄瓜多尔也不例外。凭借优良的质量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中国汽车在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厄汽车企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厄全国汽车销量为92668台,较去年同期增长62.9%。其中,中国品牌汽车表现亮眼,总销量9716台,同比增长121%,占据了10%的市场份额。长城、奇瑞和江淮是排名前三的品牌,分别售出6038、1422和734台。

厄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汽车在厄畅销说明了当地消费者对中国制造等于粗制滥造的印象正在改观,中国汽车厂商通过技术创新,在汽车款式和种类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价格也十分优惠,性价比高于同档次韩国汽车。

在长城等成熟品牌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长安、比亚迪等落户不久的新品牌有望在厄不断增长销量。比亚迪于2013年首次进入厄市场,今年共售出300台,同比增长50%,未来增长势头良好。作为中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长安汽车已在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和玻利维亚站稳脚跟,今年12月刚刚在厄瓜多尔亮相,希明年销量突破1000台。

(原标题:中国汽车品牌2017年在厄瓜多尔销量同比增长121%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