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2-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钟忠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乌克兰工商会主席奇日科夫1日在基辅宣布,乌克兰将参加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奇日科夫当天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上说:“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是2018年我们与中国企业界合作最重要的一件事,我相信,这次博览会将是全球瞩目的一件大事。”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联合主办。中国商务部欧亚司副司长王开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钟晓敏、乌农业部副部长特罗菲姆采娃、基础设施部副部长多夫甘及乌商界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乌工商会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有关参展的合作协议。

特罗菲姆采娃在致辞中表示,两国2017年在各领域,特别是农业领域的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前景非常乐观。乌方将继续深化两国农业、粮贸合作。她呼吁乌企业积极参加此次博览会,因为这是把乌优质产品推向中国与国际市场的良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原标题:乌克兰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编辑:张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