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媒体:“一带一路”为上合组织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王博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埃及媒体称,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包含众多基础设施、金融和人文交流领域的项目,这些项目有望为上合组织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埃及金字塔报7日发表题为《中国的睦邻友好政策和区域建设性作用》的文章指出,上海合作组织最突出的特点是“上海精神”,即互利互信、平等磋商、尊重文化多样性和实现共同发展。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包含众多基础设施、金融和人文交流领域的项目,这些项目为其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上合组织成员国在传统框架外的各领域进行合作的前景也更为广阔。

文章指出,上合组织如今在政治、经济、安全、民间交流、对外交流和构建机制继续推动全方位合作等六大领域取得显著发展。中国已经表态,将同上合组织其它成员国一道,继续在组织框架内在政治上相互支持、贡献智慧,保护地区安全和稳定,加强协调水平和执行能力,并且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合作,逐步构建地区经济合作秩序,扩大民间交流和文化合作。(来源埃及《金字塔报》,王博编译)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