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7月30日,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科总理库利巴利、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政务参赞钱丽霞、经商参赞孙亮、科项目装备与道路养护部长夸库、阿比让Attecoube区区长兼体育部长丹奥、非洲发展银行行长代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志平等出席。该项目位于科经济首都阿比让市,全长约7.5公里,工期为30个月,资金来源为非洲发展银行,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库利巴利总理在致辞中表示,四桥项目是科国家总体发展战略的一部分,科方感谢非洲发展银行和中国企业为阿比让四桥项目开工做出的积极贡献,相信该项目将继续改善阿比让有关地区交通状况,造福当地百姓。

唐卫斌大使在致辞中鼓励中国企业与科方有关部门密切沟通、全力配合,按时、保质完成有关工程项目,为中科合作添砖加瓦,为科国民经济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