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歌舞团亮相科特迪瓦“欢乐春节”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扬子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由中国文化部、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和科特迪瓦文化部共同主办的2019“欢乐春节”歌舞晚会21日晚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市文化宫举行。晚会上,中国东方歌舞团带来的大型歌舞表演深受科特迪瓦民众欢迎。

这是东方歌舞团首次赴科特迪瓦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融合了非洲元素的舞蹈《帕哒帕哒》和中国歌舞《把酒问青天》等节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晚会开始前,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致辞说,中科友好合作发展大有可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科双方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访华成果落地,加快“一带一路”倡议和“八大行动”与科特迪瓦发展战略对接,构建更加紧密的中科命运共同体。

东方歌舞团19日抵达阿比让,21日、22日在科特迪瓦共演出两场,此后将赴加纳、塞内加尔演出。

(原标题:中国东方歌舞团亮相科特迪瓦“欢乐春节”晚会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