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乌干达)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探索合作机遇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改萍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019中国(乌干达)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23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开幕。展会旨在展示中乌双方在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探索新的合作机会。

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12个省市的43家企业参展,展出内容涵盖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物流、工程机械、通信技术、农产品加工机械、金融和职业教育等领域。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中国先进产能、资金、技术和设备将为乌干达加速工业化带来新机遇,希望参展企业深入交流,建立联系,探索发展合作机会。他表示,中方正与乌干达政府密切合作,落实好去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提出的产业促进、设施联通、贸易便利、绿色发展等“八大行动”。

乌干达国家工商会会长奥利弗·基贡戈表示,此次展会将成为深化乌中商业合作的平台,希望参展企业充分利用这一机会,拓展双方贸易和投资合作。

据悉,本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与中非发展基金、乌干达投资局、乌干达国家工商会共同主办,中展集团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期间,中乌双方还将借助中乌企业对接会、中乌产能合作论坛、参展企业实地参观考察等活动充分交流信息,实现产能合作项目对接。

(原标题:2019中国(乌干达)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探索合作机遇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