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名尼日利亚学子获得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王新俊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7日在阿布贾为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入学通知书。9月起,获得奖学金的58名优秀尼日利亚学子将在中国开始自己的本科或硕士、博士研究生留学生涯。

获得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58人中,包括3名本科生、39名硕士研究生和16名博士研究生,他们将在中国多所大学及研究机构攻读工程、医学、农学、管理等多个专业的学位。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对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华期间切实观察和感知今日中国,努力学习、胸怀梦想,将来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尼日利亚。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文化参赞李旭大、尼日利亚教育部奖学金局代理局长阿里尤·默罕默德为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入学通知书。

尼日利亚人口近两亿,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同时也是非洲最大经济体。当前,中国与尼日利亚包括教育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密切,目前在华的尼日利亚留学生达六千余人,其中五百多人获得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及驻尼中资企业奖学金等不同形式的奖学金资助。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