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安市征集2019年“一带一路”专项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西安新闻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8月20日,西安市发改委传来消息,为充分发挥西安市“一带一路”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和杠杆放大效应,引导社会资本投入“一带一路”建设,西安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近日印发《2019年西安市“一带一路”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根据《指南》,本次申报主要针对“走出去、引进来”国际合作园区项目、积极开展“一带一路”对外合作的企业、“一带一路”国际人文交流活动项目。项目申报的主体包括已在西安市注册登记(备案)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企业、单位或社会团体。2019年西安市“一带一路”专项资金采取奖励补助方式进行。原则是集中资金,重点支持,不“撒胡椒面”,使有限的资金真正发挥引导激励作用。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遵照属地管理原则,实行项目所在地发改、财政部门同时受理组织申报,同时负责项目建设的监管。各区县、开发区项目由其所在区县、开发区发改、财政部门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的项目统一汇总后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市发改委;市属单位项目由其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的项目统一汇总后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市发改委。各区县、开发区的发改、财政部门和市级相关部门务必于9月2日之前,将本地区、本部门的申报项目汇总表及相关申报材料报送市发改委。

《2019年西安市“一带一路”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