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埃及驻华大使:没有“一带一路”倡议 我们的愿景很难实现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梦雅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数字化以及信息化不断的发展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8月26日,埃及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奥萨马·塔哈·马格杜布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会议上表示。

穆罕默德·奥萨马·塔哈·马格杜布表示,埃及将持续推动数字经济的增长,目标每年增长率达到3.5%,信息技术对GDP的贡献率4.5%,并预计在未来5年内增长到5%。

他表示,埃及在医疗方面也建立起了方案来推动相关的技术和倡议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医疗的覆盖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以及在数字技术在相关领域的使用率。

“数字化以及信息化不断的发展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数字化以及信息化的发展能够帮助年轻一代更好适应数字经济,培育更多新的企业家。相关项目不仅仅对于埃及,同时也对其他的阿拉伯国家以及整个非洲都是非常重要的。”穆罕默德·奥萨马·塔哈·马格杜布说。

他指出,自“一带一路”倡议伊始,埃及就积极地参与当中。埃及相关领导人参与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中国商讨如何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发展,探讨数字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商议在未来如何进一步推动数字丝绸之路的合作,共同创造未来。“如果没有‘一带一路’倡议,我们的愿景很难实现。”穆罕默德·奥萨马·塔哈·马格杜布说。

(原标题:埃及驻华大使:没有“一带一路”倡议,我们的愿景很难实现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