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援建纳米比亚国家青年培训中心二期成功移交

发布时间:2019-09-1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长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中国援建的纳米比亚国家青年培训中心二期项目移交仪式13日在纳北部城市赫鲁特方丹举行。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在移交仪式上说,纳米比亚政府非常重视青年人的专业和职业培训,为此每年投入大量预算,中国政府支持这一努力。相信国家青年培训中心将为纳米比亚各地青年获得知识和技能提供帮助。

纳米比亚体育、青年与国家服务部长伊拉斯塔斯·乌托尼称赞中国政府对纳米比亚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持续支持。他说,纳中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在自身仍是发展中国家的情况下依然对纳米比亚进行援助,体现了两国间深厚的友谊。纳方将利用好青年培训中心,自力更生,扩大培训规模,为青年创造更好的未来。

纳米比亚国家青年培训中心一期项目于2015年竣工并移交纳方。二期项目包括1栋教学楼、4栋学生宿舍楼以及简易体育场等,可容纳700名学生,总建筑面积为6916平方米。

编辑: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