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开通亚的斯亚贝巴-成都直飞航线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守宝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22日正式开通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和中国成都之间的直飞航线。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特沃尔德·马里亚姆说,成都是该公司开通的从亚的斯亚贝巴直达中国的第五个目的地。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市场。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刘涛在开通仪式上表示,作为非洲最大、最具有竞争力的航空公司之一,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为促进中国和埃塞俄比亚以及中国和非洲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亚的斯亚贝巴-成都航线每周运行三个往返航班,从亚的斯亚贝巴起飞时间一般为0点10分左右,而从成都的起飞时间为凌晨1点50分左右,飞行时间约9个半小时,由波音787执飞。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早在1973年就开辟了飞往中国的航线,目前,除了亚的斯亚贝巴-成都航线外,该公司还运营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的航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埃塞俄比亚投资,双边经贸关系日益密切,大批中国人来往于两国之间。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为了吸引中国顾客,不仅在机场设置中文标识并提供中文服务,而且还招聘中国籍空乘人员,提升针对中国客人的服务水平。

(原标题: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开通亚的斯亚贝巴-成都直飞航线)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