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思维导图之《“一带一路”体育旅游发展行动方案(2017-2020年)》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在2017年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联合发布《“一带一路”体育旅游发展行动方案》。让我们换个“思路”看“丝路”,跟随“思维导图”理清其中的脉络,一同感受“一带一路”。

自2013年以来,“一带一路”建设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建设成果丰硕。习近平极重视“一带一路”,在各种重大场合反复谈及。在政策层面,从国家到部委一份份关于“一带一路”的方案、规划、意见等也密集出台。这次,我们换个“思路”看“丝路”,用“思维导图”的形式理清其中的脉络,一同感受“一带一路”。

近日,在2017年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联合发布《“一带一路”体育旅游发展行动方案》。《方案》强调,多措并举,多方联合,培育体育旅游市场,实现一年有影响、两年上规模、三年创品牌,在“一带一路”相关区域形成一批精品体育旅游赛事、特色运动休闲项目、有竞争力的体育旅游企业和知名体育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体育旅游人数占该地区旅游总人数的比重超过15%。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