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俄媒:中企将于明年初在莫斯科修建地铁隧道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乘客在地铁车厢内拍照。(资料图)

俄媒称,莫斯科市政府新闻处援引副市长胡斯努林的话报道,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初期开始建造莫斯科第三换乘环线的隧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30日报道,新闻处援引胡斯努林的话说:“中国铁建已经将5台开凿隧道的设备运抵俄罗斯,将于2018年初期开始建造第三换乘环线西南部分从Prospekt Vernadskogo站到Aminyevskoye Shosse站的隧道。”

据他称,目前正在积极进行筹备工作,安装开凿隧道的设备以及其它工程机械。

此前莫斯科市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铁建2017年秋末冬初计划开始修建承包的莫斯科地铁路段。中国铁建在竞标中报价229.8亿卢布(约合4亿美元),获得了修建三个地铁站的资格。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将把4台直径6米的隧道掘进机运到莫斯科。除此以外,大约500名工人和工程师也将前往莫斯科从事地铁建设。

(原标题:出海记|俄媒:中国铁建将于明年初在莫斯科修建地铁隧道)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