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企签约科威特RA/259路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10月30日,中冶国际所属中冶中东分公司与业主科威特公共工程部签署了科威特RA/259路桥项目施工总包合同。

该项目是科威特到沙特公路连接线的第一期工程,道路全长21.8Km,工期三年,项目主要构造物有大、中桥6座,互通式立交桥1座,涵洞6道;另有路基、路面工程及公共排水排污、现有输油管保护、移除并重建现有高架电缆及电塔、保护移除通信设施工程等辅助工程。

此次签约是中冶中东分公司继2016年签约RA/223路桥项目之后,在科威特签约的第二个大型路桥项目。

中国中资企业参与科威特城市建设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中国企业承包在建和将建项目不断增加。科威特是最早与中国签署共同建设“一带一路”协议的阿拉伯国家之一。同时科威特以创始成员国身份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将科威特和中国经贸合作提高至更高水平。

(原标题:中冶国际签约科威特RA/259路桥项目)

编辑:刘梦